close


《我的少女時代》攻陸上映5日賣6億!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票房破4億創下佳績,隨著口碑發酵登陸後成績更驚人,上映首日票房就已超過製作成本,5天下來更賣出了近6億的票房,成了近日大陸電影圈的小黑馬,業者分析,這股小清新風潮持續從台灣延燒到對岸,輕幽默加上細膩的情感是吸引大陸觀眾的原因。

電影院員工vs.消費者:「5點40分的少女時代是嗎?對對對,兩位是嗎?對對對。」

《我的少女時代》宣傳片:「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自己的樣子。」

它被視為最近大陸電影圈的小黑馬,《我的少女時代》攻陸,力壓好萊塢大片。

TVBS記者廖雅玉:「《我的少女時代》製作成本,大概是8到9千萬台幣,不過它在大陸首映,票房就已經超過了1億2千萬,一舉打敗了007和《飢餓遊戲3》,成為單日票房冠軍。」

黑漆漆的電影院裡不時傳出笑聲,但也有人抿租房子信貸年息借貸增貸轉貸著嘴若有所思。

消費者vs.記者:「挺感人的滿像是想到以前讀書的時候,您剛在裡頭看有哭嗎,她哭了,觀影的感受就感覺青春滿好的,對人物內心的一些情感上面的獨白,包括人物的一些就是,就是我覺得演繹得更細膩吧。」

又哭又笑大陸觀眾很買帳,19日上映短短5天,票房將近6億台幣,相比今年暑假檔期的《破風》也是青春熱血片,但《我的少女時代》票房更勝一籌,至於同性質的《那些年》,當年也創下台灣電影在大陸的票房紀錄。

上海星光影城營運總監張永強:「它的故事的一個體制架構,跟大陸的一些影片還是有些不同,它的話會有一些輕幽高雄燕巢房貸南投房屋汽車貸款默輕喜劇在裡面。」

台灣的小清新瞄準13億人口,尤其大陸電影市場,每年以30-40%的速度增長,這股少女熱潮從台灣延燒到大陸未完待續。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我的少女時代-攻陸-上映5日賣6億-112850267.html

台北信用貸款超快速申辦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74mg8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